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go top
謝謝您這段時間的支持,去哪鵝已經停止服務囉!

谷歌掰~去哪兒3秒就搞定!

想出門放鬆一下卻因為不知道要去哪,變得更有壓力嗎? 下載【去哪鵝】App,給你另一種簡單、輕鬆、無壓力,又隨身的新遊樂建議工具。

想做什麼

多種情境設定,可以依據你當下的心情選擇你想要的情境,快速篩選出最符合你所需求的玩樂建議。

跟誰去

去哪鵝是搶救你的「人際關係好幫手」,不必煩惱到底要帶親人、情人去哪兒! 針對不同的玩樂對象推薦最適合吃喝玩樂的好地方!

離你最近的推薦

結合LBS手機位置定位服務,無論你身在何處,都可以輕鬆找到距離自己最近的人氣景點或當地美食。


手機搖一搖 給你最新、最熱門的玩樂行程

利用手機體感功能,只要將手機「搖一搖」,馬上給你最新的景點、美食資訊,還能知道現在最受大家喜愛的熱門景點或美食有哪些喔!


最豐富的玩樂內容 讓你不再擔心踩地雷

網羅「知名部落客」熱門文章,加上「聯合報在地記者」獨家收錄的私房行程,讓你永遠有新梗,逛景點、吃美食都不怕再踩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