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
有工作 最快找到好頭路!

「有工作」是一款免註冊、免填履歷,就能快速幫你找到好頭路的最佳幫手!隨時隨地都能查看最新的熱門職缺,或是開啟手機定位功能,立刻顯示附近的工作職缺,你也可以依照工作類型、工作地點和關鍵字,搜尋自己感興趣的職缺。看到喜歡的就加到我的收藏,方便聯絡立即上工。還有好康快報,提供各種生活消費訊息,讓你好康不漏接。


免註冊,點選「附近工作」找頭路簡單又快速!

提供「地圖」和「列表」模式,方便你隨時隨地查看附近的工作職缺,而且不須註冊、填寫履歷,清楚顯示公司基本資料和工作類型,點選「立即應徵」聯絡,明天就能上工!


「熱門職缺」超搶手,馬上加到「我的最愛」

「熱門職缺」隨點隨看,在喜歡的工作旁邊打個勾,收進「我的收藏」怕好機會偷偷溜走囉~另外提供 17 個工作類別和區域選擇,幫助你更準確找到工作,輕鬆賺外快!

有了「求職登記」,好工作自然找上門

「有工作」不是一般的求職網站,只要登記您的基本聯絡資料,和偏好的工作地點、工作類型和關鍵字,我們就會自行配對,提供最新的求職訊息。 還在煩惱找不到好工作嗎?想看最新的熱門職缺就上「有工作」!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