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,經濟日報自動化工業展App即日起停止服務,我們將不再更新內容及功能,造成不便敬請原諒。更多自動化展相關資訊,可至經濟日報自動工業化展網站查詢。

自動化新趨勢,線上展覽帶著走

經濟日報官方自動化工業展 App,提供全國自動化的相關資訊,包含實體展覽與雲端展覽,讓您掌握所有廠商資訊,每天提供產業快報,迅速了解產業動態。現場觀展,可以收藏喜歡的廠商,更能透過 QR code 交換名片。


線上廠商名冊

不小心搞丟廠商名片了嗎?別擔心,只要打開 App,所有聯絡資訊盡在其中。


即時的產業消息

想要了解最新產品資訊、最即時的產業動態和相關政策嗎?自動化展 App 讓你第一時間掌握所有資訊。


會展最佳導覽利器

展場太大很頭痛? 廠商在那找不到?攤位地圖一鍵連結廠商資訊,觀展不迷路,更不怕找不到廠商。


歷屆展覽隨時回顧

讓你不再擔心錯過任何一場展覽!不論北中南,過去任何一場自動化展,皆可輕鬆切換。

想要掌握自動化展覽與產業第一手訊息?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