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搭車吧,台北 App 即日起停止服務,我們不再維護即時交通資訊,也不再更新版本。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

搭車吧,台北

大台北地區通勤必備 App,結合公車、捷運、YouBike、高鐵、停車場即時資訊,所有交通問題,只要一支 App 通通搞定!

等公車,公車即時到站資訊

打開馬上顯示最近的公車站牌,公車幾分鐘到站清楚明瞭。看好公車到站時間再出門,大台北等公車最方便!

坐捷運,台北捷運路線建議

不須動腦,只要在捷運路線圖上點選起點、終點,轉乘建議路線及預計搭乘時間立刻顯示,輕鬆征服台北捷運!

騎單車,YouBike站點查詢

想到河畔吹吹風,馬上查看最近的 YouBike 站點有沒有腳踏車可借,YouBike微笑單車租借好容易!

U好報,手機也可看 Upaper

U 好報專區與 Upaper 天天同步,拿不到報紙,手機也可看到全部內容,走到哪就看到哪!

更多功能等你來探索

  • 捷運周邊景點

    看看周邊景點,找找周末出遊靈感。
  • 高鐵時刻表

    簡單高鐵時刻查詢,到外縣市也好容易。
  • 停車場

    附近停車場馬上找,即時車位數量快速更新。
  • 好康資訊

    超多好康資訊,收錄在 U 好報專區。

Apple Watch、Android Wear 強力支援

不用開啟手機,用智慧型手錶隨時查看公車到站資訊、YouBike可借數量。

曾獲選 iOS 最佳新 App,使用者佳評如潮
網友 A
最愛「找車位」功能,在大台北地區要找停車位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往往到了目的地,還要繞上好幾圈,才能找到目的地有點距離的車位,有了這個 App 讓我省時又省油錢。
網友 B
大推「等公車」功能!這對我這個毫無方向感的路痴女完全是一大福音,讓我就不用在工作結束後,還得走遍公車站,研究該搭哪班車或如何轉車,只要直接打開 App,研究好回家路線再出發,省錢又省時!
網友 C
最喜歡「U 好報」功能,換了智慧型手機後,第一個安裝的就是「搭車吧,台北」App,因為超級方便且實用!不僅有人人都會使用到的大眾運輸工具查詢,更囊括每日新聞與好康資訊,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箱,什麼都難不倒它!
網友D
我最喜歡「騎單車」功能,不論走到哪裡,只要開啟 App 就能知道最近的 YouBike 在哪裡,還會顯示目前有幾台車可借,讓我不會白跑一趟,竟然還有「還車提醒」,太有趣了~

大台北最強的交通資訊工具

大台北地區交通工具資訊大集合,下載「搭車吧,台北」,所有通勤搭車問題通通搞定!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