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,經濟日報車展App即日起停止服務,我們將不再更新內容及功能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經濟日報‧車展

掌握車界新動態,第一次逛展就上手

經濟日報官方車展 App,提供全國車展的相關資訊,掌握每次展覽資訊,所有廠商動態,每天提供快訊了解產業動態。現場觀展,可以收藏喜歡的資訊,可以透過 QR code 交換名片。


簡潔流暢的畫面

簡單好操作,一摸就上手,即使是初次接觸智慧型手機的人也能順利使用。


豐富的車界動態

網羅國內外各大廠牌新車資訊、國際賽車新聞、新車試駕心得,讓你一手掌握車界最新最完整的消息!


車展最佳導覽助手

展場太大很頭痛? 廠商在那找不到?攤位地圖一鍵連結廠商資訊,觀展不迷路,更不怕找不到廠商。


歷屆展覽隨時回顧

讓你不再擔心錯過任何一場展覽!不論北中南,過去任何一場車展,皆可輕鬆切換。

網羅國內外車界最新最完整的消息!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