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瞧瞧App即日起停止服務,已下載的使用者仍可繼續使用,但我們將不再更新版本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,謝謝。

瞧瞧

集結最多你感興趣內容的 App,快來瞧瞧!

不用再把常看的網站一一加入最愛了,只要在瞧瞧 App,勾選訂閱喜歡的頻道,之後開啟 App 就可以看到所有感興趣的內容。

別再搜尋了,想看的文章瞧瞧通通都有

收錄超過 500 個頻道,無論是嚴肅的財經、新聞,或是生活化的美食、旅遊、穿搭、美妝、電影、設計、親子教育、寵物等,所有你想得到的主題內容,瞧瞧通通都有。


一開啟頻道,所有文章內容一覽無遺

優於其他同類型 App,70% 頻道提供全文閱讀,不需要連至其他網站,就可以閱讀完整文章。

懶人專屬,主題推薦一次訂閱

懶得一個一個找到想要的頻道並訂閱他?瞧瞧不定時推出主題推薦,不須動腦,只要一鍵就可以把同一主題頻道通通訂閱。

一起讀或分開讀,通通不是問題

瞧瞧提供自訂資料夾功能,無論你習慣依頻道逐一閱讀,或是將全部頻道放在一起讀,瞧瞧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。



將文章下載下來,沒網路的地方也可以看

將喜歡的頻道設成離線閱讀,即使在網路不穩定的商業區、捷運上,也可以閱讀網路文章。

無聊時的救星,打發等待時間的好幫手

好無聊,FB 滑來滑去,好友動態總是那幾則嗎?用瞧瞧看文章,要看的內容通通在你手中,想看什麼就看什麼!


瞧瞧,集結最多你感興趣內容的 App

免費下載,輕鬆擁有,只要一支 App,就可以輕鬆閱讀所有感興趣的文章,你還等什麼!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