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配合全民財經檢定會考於 2017 年下半年起停止舉辦,全民財經檢定+ App 即日起停止服務,已下載的使用者仍可繼續使用,但我們將不再更新版本,也不再提供購買考題的服務。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全民財經檢定+

「全民財經檢定」GEFT是一項將財經知識運用於社會活動、工作職場與未來生涯發展的全方位檢定考試,提供民眾及企業主評斷財經能力的指標。一方面協助民眾在求職及升遷時證明自己的財經能力;另一方面也是企業在徵選人才時的衡量標準。

「全民財經檢定+」App 提供完整的考試學習資訊,以及考古題、實戰演練等例題試做,有助於考生自我評量與學習,順利通過考試。


全擬真試題

「全民財經檢定+」App 採問題式誘發學習,幫助您知曉重大財經訊息,進而了解議題脈絡,思考背後的意義。搭配「實戰演練」熟悉試題重點,反覆練習,掌握輕鬆得分關鍵。

全擬真的「實戰演練」會依難度分為實習生、經理、總裁三種試題,讓你從財經基礎知識開始學習,慢慢提升對於財經領域的瞭解,以及活用能力。


例題搭配詳解 實力突飛猛進

簡易操作,讓使用者一目瞭然,測驗結束後的試題詳解,更是幫助您對財經信息知曉、意涵瞭解、推論原因及預測結果等不同題型瞭若指掌。

每次測驗 20 題,限時回答,快速提升你的財經實力。對於較不熟悉的題型,還可將試題加入「我的收藏夾」,之後隨時都能拿出來複習。


App 在手 學習帶著走

除了有考試小撇步的「全民財經檢定+」App ,一定要再下載「全民財經詞彙」App,內容集結 500 多則重要財經詞彙,搭配淺顯易懂的說明,每天閱讀複習,讓您掌握考情百分百,增進自我財經競爭力!

想順利通過檢定嗎?快下載「全民財經檢定+」Ap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