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
全民財經詞彙

「全民財經詞彙」App 是幫你讀懂財經新聞、掌握重點財經訊息的好幫手。內容集結 500 多則重要財經詞彙,搭配淺顯易懂的說明,讓你快速打造財經競爭力。同時也能幫助通過「全民財經檢定」GEFT,將財經知識運用於社會活動、工作職場與未來生涯發展,證明自己的財經能力!


操作簡便 輕鬆上手

不論是學習新知或查找訊息,使用者可以利用「內容類型索引」或「中英文索引」,查詢相關內容。

「內容類型索引」分為經濟篇、財政篇、金融篇、保險篇、證券篇等 10 類。「中英文索引」則依數字、英文字母、筆劃等類別,協助您在最短時間找到關鍵詞彙。


加入最愛 隨時複習

「我的最愛」具有蒐藏詞彙的功能,當遇到想重複閱讀的詞彙時,可以加入我的最愛收藏起來,方便隨時想到拿出來複習,多看幾次瞭解財經名詞的定義,提升財經知識力與競爭力。


App在手 學習帶著走

除了擁有豐富財經內容的「全民財經詞彙」App,還可下載「全民財經檢定+」 App,提供考試學習資訊,以及考古題、實戰演練等例題試做,有助於考生自我評量與學習。

想要認識更多財經名詞嗎?快下載「全民財經詞彙」App!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