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聯合新聞網 App 粉絲團 我的新聞 udn family 會員
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,經濟日報建材展App即日起停止服務,我們將不再更新內容及功能,造成不便敬請原諒。更多建材展相關資訊,可至經濟日報建材展網站查詢。

經濟日報‧建材展

看見建材新趨勢,線上展覽帶著走

經濟日報官方建材展 App,提供全國建材即時動態,掌握所有廠商資訊,快速了解產業動態。現場觀展,可以收藏喜歡的廠商,可以透過 QR code 交換名片。


即時豐富的快訊消息

業界最快建材新聞和廠商動態,讓你輕鬆掌握,不論你是尋找各種建材,或是要為公司的產品尋找買家,快來下載就對了!


參觀會展最佳導覽

展場太大很頭痛? 廠商在那找不到? 攤位地圖一鍵連結廠商資訊,觀展不迷路,更不怕找不到廠商。


完整的廠商資訊

想要即時聯絡廠商? 但名片不知道塞在那兒了? 別擔心,所有聯絡資訊盡在 App!


歷屆展覽隨時回顧

讓你不再擔心錯過任何一場展覽!不論北中南,過去任何一場車展,皆可輕鬆切換。

網羅全國建材即時動態,最新最完整的消息!

go top